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领导班子党政联席会议
日期:2020-05-25 14:48  发布人: 览量:

5月25日上午,在严院长办公室,我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严院长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传达了学校关于学生复学的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副院长刘胜杰传达了学校毕业生返校安排,重点讨论我院学生返校复学方案。

最后,严院长强调:1、要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复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有预见性的做好问题处置,应急预案等工作;2、要安排督促实训室管理老师对实验实训设备做好维护,整理好卫生,并进行全面消毒;3、要高度重视学生复学后的实验实训开展,杜绝学生在实验实训期间过分聚集及密切接触;4、要做好实验实训计划安排,实训耗材准备等工作,保证学生复学后及时开展相关实训课程。

会议还讨论了学生顶岗实习、教职工上班纪律及毕业生返校办理毕业手续安排等事项。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