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和学管人员会议
日期:2020-06-05 20:54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6月5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首批学子返校,按照学校要求,下午6点20分,我院组织召开了18级学生干部和学管人员会议,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田伟华,辅导员李红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议开始,崔东风书记首先提出了要践行“四级管理”制度,其主要目的就是及时管理好、保障好我院此次返校179人次的人身健康,崔书记强调,当遇到突发事件时,大家一定要做到遇事不要慌、不要拖沓,要做到每日检测班级里每位学生的健康状况,遇到特殊情况及时上报。

最后,崔东风书记再次强调了要时刻留意观察班级里每位学生的身体状况,以及保护好自身的人身安全,学生返校后,每位学生干部高度重视,各负其责,做好学生管理宣传工作,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学生实行分餐制,自己配备餐盒,不在餐厅就餐,学生按照学校后勤处划定的区域就餐,就餐不说话、不扎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