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四级管理寝室长会议
日期:2020-06-06 21:12  发布人: 览量: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四级管理会议精神,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和责任担当。2020年6月5日晚7点40分,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四级管理寝室长会议,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各个班级的寝室长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崔东风书记强调,寝室长是四级管理中最小的单位,但其作用非常重要,各个寝室长一定要配合好领导老师以及学生干部的工作,并且要每天监督寝室人员进行温度测量,要担负起作为寝室长的责任,若出现“咳嗽”,“腹泻”及体温异常者,各位寝室长要第一时间上报,不得拖沓,一定要确定病因。

最后,崔东风书记再次强调了学生个人及防护的重要性,“病从口入”,广大学生要注意勤洗手、勤换衣服、勤晒被褥等个人卫生,加强自我保护,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出门须带口罩,与人交谈要保证1.5米以上距离,不聚集、不扎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