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圆满闭幕
日期:2020-11-09 13:04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月4日下午两点,在汽车与工程学院汽车实训中心举行了“2020全国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选拔赛”。据悉,全国第四届载货汽车装调工(学生组)职业技能竞赛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等主办。学生组竞赛分中职组和高职组两个组别。竞赛旨在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批适应载货汽车行业发展的技术技能型和知识技能型人才,畅通高技能人才成长的绿色通道。

此次选拔赛由李易航、赵永强等32名学生,代表汽车专业学生参赛。通过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我院老师的专业教学水平,学生们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及团队协作能力。颁奖仪式的举行为技能大赛选拔赛画上了圆满句号,激励了学生刻苦钻研、积极进取的青春斗志,鼓舞了争先进位、奋发向上的青年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力争做新时代“德技兼修”的优秀高职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