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
日期:2020-11-20 12:44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关爱学生心理健康,以科学正确的方式看待和应对各种压力引起的焦虑、抑郁等各种问题,11月18日下午14:3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全院千余名学生组织观看。

本次讲座是由学校心理健康中心邀请的是新乡医学院附属医院的陈教授,讲座内容主要包括对抑郁、焦虑、强迫及睡眠障碍的诊断及治疗。通过本次观看心理健康知识讲座,广大学生受益匪浅,对抑郁、焦虑、强迫及睡眠障碍等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各种压力,做一名心理健康、阳光的合格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