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七届团学干部聘任大会
日期:2020-11-25 08:19  发布人: 览量:

为顺利完成学生会的新老交替,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干部队伍建设。选拔一批品学兼优、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组织能力的学生干部,更好的为构建和谐校园服务。发挥院学生会在学院建设、发展以及在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中的积极作用。2020年11月19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第十七届团学干部聘任大会,副院长齐俊平、刘胜杰、专职辅导员李哲、学籍专办员李红涛参加,聘任大会由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本次聘任大会共有五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学管办主任田伟华宣读了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第二项议程由院领导为团学干部颁发聘任证书,第三项由学生会新任主席杨纪伟同学发言。

第四项议程副院长齐俊平作大会发言,向即将新当选的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提几点希望:1.准确定位,勿忘宗旨;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 3.大胆管理,尽职尽责;4.团结协作,密切配合;5.尊重领导,服从安排。

第五项副院长刘胜杰对新任团学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1.加强锻炼,勇于担当,提高自身能力水平;2.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好师生;3.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

团总支学生会是在学校党委、团委领导下的学生组织,是学生实现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开展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和社会服务,努力为同学服务群众性组织,是学院与学生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是学院管理的一支重要的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