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 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0-12-25 17:40  发布人: 览量:

 

在2020年河南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佳绩。3个参赛队在比赛中团结奋进、发挥出色,金慧玲、劳胜领老师指导李创业、于游、李闯三名同学参加的“集成电路开发及应用”项目荣获一等奖;张昭晗、齐俊平指导王亚轩、訾伟业、张辉三名同学参加的“机器人系统集成”项目荣获二等奖;黄梦真老师指导陈一博同学参加的“工业设计技术”项目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委会统一组织,河南省教育厅主办, 河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竞赛目的一是检验教学成效;二是促进教学改革;三是向世界高水平看齐;四是营造崇尚技能的社会氛围。赛项内容设计紧扣职业岗位典型工作任务的能力要求,在强化相关专业核心技能与核心知识点的同时,能够提升学生自主创新能力、实践动手能力、协作能力和职业素养,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水平。

本次大赛得到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参赛选手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下,利用课外时间加紧刻苦训练,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同时促进了教学改革,展示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技能水平,实现了以赛代练、以赛代学。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2020年12月25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