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我院教师黄梦真、李哲在第六届辅导员素质大赛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1-01-06 10:47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1月5日上午8:30,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学术报告厅励德厅隆重开幕,经过前期的笔试,以及当天的理论宣讲、案例分析、谈心谈话环节,我院教师黄梦真、李哲在第六届辅导员素质大赛中发挥出色,成绩优异,分别荣获一等奖、二等奖。

此次黄梦真、李哲两位老师的突出表现,彰显了作为一名辅导员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道德风范,为我院辅导员起到了引领和示范的作用。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无论在思想道德建设,理论水平还是素质拓展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进步。通过举办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竞赛,为辅导员提供了展示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建的良好氛围,充分调动了辅导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切实推动了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建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