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1-04-19 15:18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4月18日晚上19:50,我院在四楼团学办公室组织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生会主席杨纪伟通报了上周各班学生出勤、宿舍卫生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方案。最后田伟华老师对近期运动会举办、读书分享会、创新创意大赛、党史学习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一致认为:1.运动会举办有益于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和提高学生投身运动的积极性、主动性;2. 读书分享会能培养学生书生气,让知识芬芳校园;3.创新创业大赛有助于激发学生的学习主动性和创业热情;4.2021年处于建党一百周年,各班要积极进行宣传,以达到党史入人心的目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