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辅导员会议部署国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
日期:2021-09-15 09:16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9月13日下午15: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19级、20级、21级辅导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副院长刘胜杰、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崔东风主持。

会上,副院长刘胜杰首先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发放工作的通知》和《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就有关材料上报时间节点进行了安排。随后,我院资助专办员李哲老师针对奖助学金材料填报事项和困难认定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针对以往奖助学金出现的常见错误进行了通报,并就正确的填报事项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针对2021-2022学年奖助学金评定进行了总体安排,并强调了工作纪律。崔书记说:“国家奖助学金是国家针对贫困学生和品学兼优的一项重大帮扶举措,各位辅导员要高度重视,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认定工作的程序、标准和要求评选出合适的人选,绝对不允许出现违法违纪现象。”会议还对中秋、国庆假期,校企合作进行了工作安排。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