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日期:2021-11-26 17:10  发布人: 览量:

20211119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外事处处长曹德玉、汽车与机电学院书记崔东风一行五人赴淮阳区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相关事宜。

据浩森木工机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振华介绍,该公司是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主要产品包括木工吸尘器/移动式布袋吸尘器、自动送材机、推台锯、带锯、单双轴立式铣床等,部分产品出口俄罗斯、巴西、土耳其及东南亚等国家。目前,该公司正在有序推进与天津工业大学合作实施海水淡化、污水处理项目。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团对刘振华回家乡创业的赤子情怀,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所做出的贡献高度赞赏。曹德玉具体介绍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科技优势、崔东风介绍了汽车与机电学院的师资力量与学生现状以及校企合作的成功模式。双方表示要探索教师企业学生不分家的产教融合新模式,为建设厂中校、校中厂奠定良好基础,以高等职业院校的人才资源优势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