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第十八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
日期:2021-11-27 09:30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建设,发挥团总支学生会的引领作用。11月24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干部聘任仪式在励德厅隆重举行。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副院长齐俊平、刘胜杰出席本次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大会首先由严胜利院长进行了致辞,严院长对新一届团学干部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他在讲话中对广大团学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1.准确定位,勿忘宗旨;2.严格要求,以身作则;3.大胆管理,尽职尽责;4.团结协作,密切配合;5.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同时严院长还告诫学生干部要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共同奋斗,携手开创我校学生会更好的明天。

随后由副院长刘胜杰宣布了第十八届团学干部名单,并由院领导为新一届团学干部颁发聘任证书。

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王士杰上台发言,他主要从以下两个方面进行表态发言:1.加强学生会的自身建设,推动我院学生会工作的发展。2.推陈出新,深化改革;大胆创新,锐意进取。王士杰同学的发言表明了新一届团学干部为老师同学们服务的坚定决心。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进行了总结,他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了三点建议:1.加强锻炼,勇于担当,提高自身能力水平;2.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服务好师生;3.严格要求自己,加强自身学习。崔书记还用“一份耕耘,一份收获,青春是人生最快乐的时光,只要努力就有收获,只有努力才有希望”对新一届团学干部进行了人生寄语。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干部合影留念

此次聘任大会,提高了我院团学干部的行动力与凝聚力,促进了我院团学工作建设的稳步提升,为我院今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