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TCL杯”趣味运动比赛
日期:2021-11-29 15:01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展现自我,11月28号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开元校区操场举办了“TCL”杯趣味运动比赛,副院长刘胜杰、TCL驻校教导主任肖冲、TCL驻校班主任白世龙、刘玉清老师,开幕式由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开幕式上,副院长刘胜杰首先代表学院向本届运动大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刘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最后刘院长希望各位选手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本次比赛主要是两人三足、四人五足项目等,共有18个班级参加,百余名选手参加,各班内部进行两人三足初选,随后以班级为单位进行四人五足比拼。

运动场上,两人腿上绑绳,却能平稳,灵敏,齐头并进,亲密无间,勇往直前,挑战自我团队合作精神,团结就是力量。这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

比赛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场上场下互动交流,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最终21级机电一班荣获一等奖、21级汽电汽服班、21级新能源荣获二等奖,20级应电电汽、18级机电五年制、18级汽检五年制荣获三等奖。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TCL杯”趣味比赛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学校和企业的联系与交流,为我院产教融合营造了良好的合作氛围。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