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院系新闻 >> 正文
春风如你 熠熠芳华||周口职业技术学院38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4-03-14 08:56  发布人: 览量:

 在38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学校内女同胞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女生们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37日下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巾帼心向党  奋斗展风采”的主题活动,副校长李秀萍,各院党总支书记和辅导员们等出席本次会议。

   活动在副校长李秀萍对女性的声声夸赞下拉开序幕。首先我校各院党委书记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并向全校女教职工及女同学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礼品。



此次活动中,老师和同学们都大展身手,服装秀、舞蹈、汉服、武术等多才多艺,充分体现了女生们乐观开朗的精神面貌和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工作作风,展现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表现出他们对美好生活的祝愿和热情,展现了新时期妇女同胞健康。




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中勤勤恳恳,教书育人,她们在为学校的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今后,她们也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在工作岗位中更好地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通过活动的'开展,女职工度过了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节日。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仅要塑造良好的外在形象,而且还要努力提升内在素质,做一个有魅力、有活力、有知识、懂生活的新时代女性。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