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
日期:2021-04-08 09:39  发布人: 览量:

2021年4月6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6区2楼院长办公室召开教研室主任会议,院长严胜利主持会议、副院长齐俊平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严胜利院长对各位教研室主任一直以来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和期待。向各位教研室主任传达了学校教学相关工作会议精神,提出了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对各教研室的要求,部署近期单招考试和教学能力大赛的要求。

各教研室主任从各自教研室存在的问题、教学工作的安排和规范等方面进行了发言讨论。严院长就教研室主任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答复,并提出解决方案进行相关工作部署。

最后,齐俊平院长对近期单招考试,严格教师课堂纪律规范教研活动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本次会议使全体教研室主任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思路和工作要求,推动了各教研室之间的交流,为学院不断提高教学质量、打造自身特色起到了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