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补考工作顺利进行
日期:2021-04-12 08:18  发布人: 览量: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根据学校教务处发出的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补考工作的通知,积极准备,4月10日学生的补考工作顺利开展。

学校高度重视期初补考工作,副校长李明臣等领导到考场巡视,检查考场纪律,指明注意事项。

考试过程中,考生专心答题,考试秩序井然,全体考生能够积极应考,主动抵制违纪作弊等不良风气,在考试中表现出良好的考风考纪;监考教师恪尽职守、认真负责、严格监考。

评卷过程中,教师均能按要求认真评卷,在成绩录入、考试材料归档等各环节做到零失误,保障了学校期初补考工作圆满完成。

考试工作是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是教学质量管理与评价的重要内容,也是校风学风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近年来,学校在严肃考风考纪、评卷阅卷等方面做了大量细致工作。同时,学校要求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对考试各环节加强监督检查,同时做好试卷评阅和成绩录入等相关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