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我院开展机电一体化专业群定制化产品参数对接项目实地考察
日期:2021-07-16 18:25  发布人: 览量:

7月15-16日,严胜利院长、齐俊平副院长、张昭晗和丁兰花老师一行前往许昌盛世恒信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对接定制化产品详细参数。

对接会上,首先,严胜利院长对定制化产品的目的、意义进行了详细说明,齐俊平副院长提出了定制化产品的教学要求,本次定制化设备既能用于常规教学,又能参与技能大赛以及德国证书AHK的考证,张昭晗和丁兰花老师,就四个学期的课程体系的教学改革,由学科体系向行动体系的转变,所需要的硬件支撑,进行了细致的交流,根据我校的需求,企业对设备参数进行了多次调整,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最后在企业的带领下,我们一行前往许昌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了中德职业教育合作的实训室建设。

定制化设备是我校机电一体化专业群老师经过多次讨论后,为实施教学模式改革、编制活页教材,并根据我校专业群课程的体系所定制的,以学生为主体,增强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实践能力。

供稿人:张昭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