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12 11:46  发布人: 览量:

8月12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严院长办公室召开暑期教学工作会议,参会人员有院长严胜利、副院长齐俊平、教研室主任张昭晗、金慧玲、张月平以及参加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大赛的老师们,会议由严胜利院长主持。

会上,针对“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遴选工作”、“2021年河南省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立项与结项工作”、 “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大赛”等事项,大家回报了工作进展情况,交换了意见。齐俊平副院长明确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铆足干劲,争创佳绩。

大家共同讨论关于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创新发展高地建设,编制一地一策,一校一品实施方案和如何落实落地工作。

最后,严胜利院长布置了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充分做好开学前准备工作。严院长要求要充分利用信息技术开展网络教学,尽可能减少疫情对教学活动的影响,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活动两不误,实现延迟开学不停课,远程教学保质量。并切实做好校外实习生管理工作,协调实习单位加强对在校外实习学生的疫情防控知识教育工作,加强个人防护,确保师生安全。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实习师生情况的上报工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