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双论证”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2-06-30 09:19  发布人: 览量:

2022年6月29日上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精准服务产业发展论证和专业结构调整优化论证(简称“双论证”)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副院长齐俊平、副院长刘胜杰、教研室主任及资深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李院长首先就近期工作做了部署,主要包括专业调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教材的选用、精品课程的录制等工作;之后就“双论证”工作的进展做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双论证工作建言献策;最后,李院长强调要扎扎实实地做好“双论证”工作,确保“双论证”工作落实牢靠、取得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教学办

                                                          2022年6月30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