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22-08-15 11:02  发布人: 转自周口职业技术学院 览量:

8月13日上午,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成立暨揭牌仪式在万国车世界隆重举行。学校党委书记刘士欣、校长李清臣,副校长李明臣、李秀萍,万国集团董事长、周口汽车服务业商会会长吕辉,万国集团运营总经理、万国汽车商学院院长赫然,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出席仪式。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生及万国车世界员工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李明臣主持。

仪式上,李清臣作揭牌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对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产业要发展、专业要升级,人才培养是关键。成立万国汽车商学院是人才培养、科技服务、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的重要平台,也是深化推进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优秀成果。对于校企共建发展,他要求,一是依托专业优势,创新人才培养;二是加强技术融合,提升教研队伍;三是深化项目研究,注重成果转化;四是做好商学院的规划,注重创新应用。他强调,校企双方要努力构建命运共同体,努力实现双方高质量发展的倍增效应,为周口创建全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新高地做出更大的贡献!

吕辉在致辞中提出,人才是企业快速发展的最大资源和活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万国集团签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议,正式成为校企合作伙伴,接下来将携手共建万国汽车商学院实习基地,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学习、发展、创业的平台,实现学校、企业、社会、员工四方受益!

刘士欣与吕辉共同为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万国汽车商学院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揭牌。

随后,一行人对万国车世界汽车市场、腾发二手车等实地参观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赫然就万国汽车商学院汽车直播电商与网络营销校内实战培训项目作详细介绍。校企双方就产业学院、教科研队伍、人才培养、专业设置、课程体系、实训基地建设及科研、社会服务、文化共融、创新创业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充分交换意见,力争达到校企双方协同创新发展的共赢目标。

李清臣从人才培养方案和学校自身情况出发,对产业学院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他要求,务必充分调研,对接市场需求谋发展,共建紧密型校企合作平台;务必努力建成“地方离不了、业内都认可、国际能交流”的高水平高等职业院校;务必落实落细,着眼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构建和实践实训基地建设,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构建多方共赢局面。

刘士欣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校将切实履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服务社会的使命,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对接企业、市场用人需求,不断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模式。他强调,在产业学院发展中,学校各有关院部务必加强沟通、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务必做到“真合作、深合作”,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正实现学校育才、学生成才、企业发财的共赢局面,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