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周口日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深化课程改革 培养技能人才
日期:2024-01-17 10:31  发布人: 览量:

“感谢学校对我的培养,3年的学习生活让我受益匪浅。”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李嘉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近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在智能制造单元集成与应用课程教学过程中,充分依托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课程教学改革的有效实践模式,即变传统课堂为课堂、企业、市场三方融通,理论、虚拟、实战三阶递进的教学模式,实现了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化。

智能制造单元集成与应用是现代制造业发展的重要驱动力之一,它通过整合数字化技术、智能化设备和先进的生产流程,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智能化和高效化,为企业提供了更好的生产方式和竞争优势。在学习过程中,学生通过全面了解智能制造单元集成应用的基本概念和理论基础,深入了解相关行业的发展趋势,全视角体验企业生产过程,迅速适应就业市场的需求,为毕业后创业和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李嘉诚毕业后,创立了郑州诚雯集成电路设计有限公司,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们通过深入实施智能制造单元集成与应用课程改革,培养了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报讯(记者 刘华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