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工作 >> 教学管理 >> 正文
【周口日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深化校企合作 创新教学模式
日期:2024-01-18 17:23  发布人: 览量:

“非常感谢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有限公司对我校智能制造单元集成与应用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支持和合作。”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对记者说。

近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和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合作探讨交流。双方围绕“双创”对技术人才培养模式的新要求,探讨了课堂、企业、市场三方融通,理论、虚拟、实战三阶递进的教学模式。

近年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致力于培养具备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优秀人才。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知名企业,具有领先的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双方的深度合作,让学生对智能制造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教学过程中,教师将获得的最新行业动态和实践经验融入课程设计,使教学内容更贴近实际。

 “我们学院通过与企业密切合作,可以了解最新的技术趋势和创新需求,从而及时调整课程内容和教学方法,确保教学与实际就业需求紧密对接,培养更多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优秀人才,为智能制造行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报讯(记者 刘华志)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