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人文关怀显真情,生日Party促交流
日期:2019-10-24 21:12  发布人: 览量:

为体现公司人文关怀,丰富企业文化,2019年10月23日晚17时,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在公司进行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我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学生举办了一次生日Party,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张永梅主持。

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管理中心总监曹洁,制造总监韩顺涛、周口职业技术学院带队教师毕朝旭老师应邀参加。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我院学生张俊俊、闫庆博、王文豪、孙宇绅、徐振杰、曹宇翔、张国新等7位同学准备了生日蛋糕,同时还设计了促进职工与学生感情的小游戏。在游戏中,大家积极互动,其乐融融,彼此之间的感情进一步得到升华。

本次活动是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河南凯旺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2019年10月建立校企合作关系以来举行的第二次校企联谊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与企业浓厚的人文关怀,不仅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也为企业员工和同学们提供了交流平台。同时,增进了相互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集体归属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