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9-10-29 22:43  发布人: 览量:

部分参赛师生在颁奖现场合影

10月25至27日,第十四届全国高等职业院校“发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山东理工职业学院举行。我院参赛的《一种多功能园艺施肥机》项目荣获一等奖,《智能移动车库》项目荣获三等奖,获奖项目由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刘胜杰、劳胜领两位指导教师和齐伟达、张紫嫣等5名学生共同完成。

本次赛事由中国发明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主办,以“发明创新实现梦想、创意创新改变生活”主题活动为依托,培养广大在校大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实践动手能力,激发学生发明创造兴趣,为广大大学生营造大胆创新,勇于实践,积极创业的良好氛围。

本次赛事是历届规模最大的一次,全国共20个省市132所高职院校参加,经过几个月的筹备、网评专家组评审,最终有1600名大学生选手带来790个项目进入终评决赛。

本次大赛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院各级领导对创新创业的高度重视、离不开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离不开参赛选手的精心准备。喜人的成绩不仅展示出我院学子的风采,更是对我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育工作的肯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