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我院在“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第一届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日期:2021-06-19 09:53  发布人: 览量:

6月18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第一届大学生求职简历设计和竞聘演讲比赛在开元校区励德报告厅举行,参会领导有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副院长、学管办主任和就业指导员等。

此次比赛由招生就业处主办,参赛选手通过展示PPT展示个人风采,其中包括个人基本信息、校园经历、实习经历和工作经历。选手通过阐述以往的经历锻炼了某些能力,证明自己可以胜任求职岗位。

经过选拔赛和复赛的层层角逐,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有3名同学进入决赛,并19汽车检测与维修6班王亚鹏获得一等奖,19级新能源1班学生王文甫和19级汽车检测与维修2班学生翟永敢获得三等奖,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面对现在日益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需要培养更多的职业技能,才能在众多的求职中脱颖而出。学校本次举办简历大赛,有助于大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帮助学生提高职业素质和求职能力,普及简历书写基本理念,提高就业竞争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