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周口市“振兴杯”创新创业比赛赛前培训会
日期:2021-09-24 10:27  发布人: 览量:

 为更好地参加周口市“振兴杯”创新创业比赛,9月23日下午16:00我院在6206教室组织召开“振兴杯”创新创业比赛赛前培训会,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我院副院长刘胜杰、招生就业处就业办主任崔昕以及各位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参与。

 培训会首先由各位选手结合自身项目向评委老师进行了汇报,随后评委老师根据大赛要求对项目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武金娟针对本次周口市“振兴杯”创新创业比赛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武处长强调,“振兴杯”创新创业比赛是周口市比较重要的赛项,希望各位选手全力以赴,认真比赛,积极参与,为自己争光,为学校争光。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