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会
日期:2023-11-10 18:45  发布人: 览量:


为了更好推进创新创业项目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1110日下午13:00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会。副院长田伟华,教学办主任丁兰花参与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副院长田伟华介绍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基础、存在问题、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工作的意见,明确指出学院将继续大力支持创新实践的建设,同时提出建议:加强经费管理,提高经费使用效益以效果为导同,强化考核机制。学院也积极鼓励教师组建团队,提前谋划、带好队伍、加强学生创新创业培训交流。


创新创业项目促进会将为创业者们提供一个重要的交流和合作平台,推动创新项目的崛起。通过这个会议,希望我们能够激发创业者的创新潜能,加强项目之间的合作与交流,为创新创业提供更多机遇和支持,为创新创业事业贡献力量。也促进会为创新创业项目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未来的创新创业之路铺平了道路,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事业的蓬勃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