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创业就业 >> 正文
携手同行 为国育才/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到淮阳区访企托岗
日期:2023-11-14 18:09  发布人: 览量: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推进产教融合,深化校企合作,20231114日,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万四新部长带领下深入淮阳区工信局、产业集聚区开展访企拓岗、产教融合活动,随同万部长的还有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李向前、副院长王文立、田伟华。


本次指导会议上,万部长讲到要深化产教融合,首先要加强顶层设计,明确合作的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其次,要加强政策的引导,包括优化其政策环境,加大政策的支持力度等等。再次,要加强产教融合的实践探索,包括推动学生试点工作,推广工作的成功经验。建立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紧密合作的协同育人的机制,形成教育和产业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为此,我院领导通过这次学习指导将采取一系列措施,包括加强产教融合政策引导、优化环境、提升水平、推动合作深度发展。同时还了解到企业各个岗位相关人才的需求量,明确了培养方向,也再一次的坚定了为社会培养专业化人才的信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