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梦想启航,扬帆起航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国家资助报告会
日期:2023-03-31 08:39  发布人: 览量:

榜样的力量催人奋进,模范的事迹可学可做,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时代重任。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30日下午3点在励徳厅召开了奖助学金个人报告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王亮以及机电学院的辅导员和全体学生。本次会议由学管办主任王亮主持。


在此次活动中,首先由王亮主任介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其次由18机电五年制张雅特和20级新能源彭芳菲获奖者阐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经验,分享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进行相助的事迹,以及自己参与防诈骗的事迹,并和同学一起参加了预防诈骗活动,同时也锻炼了实践能力。

 

 

通过以上两位同学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的经历,让同学们感同深受,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神圣使命和职责,更加应该努力上进、奋进好学、刻苦求知的学习态度,将自身所学回报于社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