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家访
日期:2023-07-24 08:23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暑假期间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向前、学管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王亮、辅导员唐晨旭一行对2021级学生李有福进行了家访。


    李有福,21汽车电子技术01班,学生出生在农村,父亲在该生很小的时候就去世了,随后母亲改嫁,该生父母没有抚养学生,从小跟着爷爷奶奶一起生活,现在该生爷爷奶奶也已经去世,属于孤儿,爷爷奶奶的严格管教,使该生从小养成了艰苦朴素、敢作敢当的良好作风,如今家里就剩下该生一个人,没有固定的收入来源,但是从小在农村的生活赋予该生吃苦耐劳,不畏惧一切艰难险阻的品质,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该生会在寒暑假去打临时工,减轻生活负担。在班担任学习委员与同学团结互助,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不与人发生争执,在学习上,认真的完成每一门课的学习,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