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家访活动
日期:2023-07-26 18:24  发布人: 览量:

2023年暑假期间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管副院长、学管办主任一行对2022级学生苏战豪进行了家访。

 

苏战豪家住农村,有四口人,家庭经济困难,因为家中的劳动力只有父亲,并且父母有病在身,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来稳定病情,其还患有父亲有高血压,在几年前因工作曾摔还了脚,脚里至今还打的钢钉。对以后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母亲患有甲状腺低、高血压,也严重影响了日常生活干不了重活,只能干一些日常小事,家里全靠父亲挣钱供养和姐姐,因为没有文化,只能以打零工为生,工作十分不稳定,该生和姐姐都在上学。父母务农没有正式工作,并且工作不稳定,造成家庭收入底下,并且家中有老人需要赡养。家中一直生活非常贫困。但辛苦赚来的血汗钱依然不够兄妹两人的学习费用。

自入学以来他能认真听老师讲课,积极回答老师提问的问题。课下认真完成老师留下的作业,遇到不会的问题会询问老师与同学讨论。在学习课本知识,掌握专业理论的同时,积极培养自己的动手实践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技能。

思想态度端正,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新青年,争取做对社会的发展有帮助的人。在校活动方面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活动,并获得校级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志愿者,并获得河南省第九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优秀志愿者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暑假期间找了一份工作,增加了社会经验。在生活方面本人生活朴素节俭、性格开朗,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团结同学,与同学互帮互助。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