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燃青春力量 谱时代华章||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元旦联欢晚会
日期:2023-12-29 17:39  发布人: 览量:

辞旧迎新庆元旦

1228日晚上六点,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丹青描锦绣,翰墨舞金龙”2024年元旦联欢晚会在励德厅二楼隆重举行。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副院长田伟华、副院长王文立、学管办主任王亮、教学办主任丁兰花、综合办主任雷艳华与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教师、全体学生欢聚一堂,共同观看演出。

开场舞《吹灭小山河》

美轮美奂、华丽绝伦奏响悠扬音乐、舞动华美身姿

歌曲《鼓楼》

鼓楼的钟声如同古老的诗篇。传递着沉静、庄重和安详。鼓楼的歌曲也同样让人心旷神怡。

歌曲《像我这样的人》

音乐如同一道绚丽的彩虹,横跨时空,连接人与人之间的心灵。音乐如同一股清流,轻轻抚慰着人们的心灵。

小品《你摊上事了》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做事要严谨、认真。更要做一个正直的人。

舞蹈《baby+爵士齐舞》

优雅的爵士舞蹈动感的节奏带动着心弦展示青春的自信。

二人转《什么是潮流》

二人转是大家喜闻乐见的节目,幽默的语言、夸张的表情,会把我们带入开心的世界。

歌曲《其实》

歌声包含了人类的情感。音乐可以使床上愈合 ,一首情歌带来无限的情感。

武术表演

武术是中华的精魂。无数一直被作为强身健体、伸张正义的民族象征。是带有东方气息的文化瑰宝。

民族舞《新疆舞》

肢体是心灵的回响、动作是思绪的延长。时而轻歌曼舞、时而妩媚婀娜;时而青春活力、时而张力爆发。

歌曲《房间》

小而温馨的房间,因为有你在身边。就不会感到害怕,大步走向前。

舞蹈《科目三串烧》

看过了爵士舞、新疆舞。接下来我们看点不一样的舞蹈。请欣赏由网络媒体社带来的“科目三串烧”。

小品《监考》

高中的回忆是紧张美好的。那段时间也是最无忧无虑的时光。《监考》让我们重返高中时光。

歌曲《富士山下》

富士山下,兵临城下,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

舞蹈《Pingpong+breaking》

青春是什么、是不加修饰的梦,是明目张胆的爱、是自信飞扬的美,更是无所不能的强。

歌曲《突然的自我》

人生路途中、我们总会迷茫。晴雨难测,道路是脚步踏出的。接下来请欣赏张孟华老师带来的《突然的自我》

晚会在歌曲《突然的自我》中落下帷幕,此次元旦联欢晚会以丰富多彩的节目全方位展现了周职人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貌。2024年,全院师生也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扬帆逐梦,书写山信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