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校园经典诵读比赛
日期:2023-12-29 17:58  发布人: 览量:

读中华经典 颂时代华章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积极参加校园经典诵读比赛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厚植爱国爱党情怀,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和书香校园建设,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12月27日下午3点在励德厅参加了一场由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校园经典诵读比赛,用青年之声朗读红色经典,在诵读中体验和感悟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我院学生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诵读中,选择了红色经典中的演讲,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讲述了李大钊、江姐、钱学森、刘胡兰、焦裕禄怀揣一腔热血,在无数种信仰的交锋。表达对党的崇敬和对共产主义事业的热爱。用真挚的情感和精彩的表演,展示了他们对党史学习的深入思考和对红色基因的传承。

整个比赛过程精彩纷呈,选手们台风饱满,形象生动,无论是语言表达还是情感传递,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的演绎不仅展现了个人的才华,也彰显了对革命精神的传承。整个比赛现场掌声雷动,观众们激动地为选手们喝彩呐喊,素有现场气氛热烈之势。此次校园经典诵读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艺术风采和综合素质,也为进一步提升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培养优秀人才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