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梁余博事迹报告
日期:2023-11-28 18:27  发布人: 览量:


梁余博,男,预备党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1级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2022年被评为校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获2022年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被评为校级优秀青年志愿者,荣获校级创新创业活动大赛二等奖,2023年春季学生干部培训中荣获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

该生思想进步,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态度端正,专业知识功底扎实,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优秀团学干部、优秀青年志愿者等荣誉。该生品学兼优,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

 

除了学习课外知识以外,还注重能力的培养,他喜欢安静的读书环境,图书馆是个好地方,每当有空闲的时候我都会跑到学校图书去看书,为了节约时间,饿了就吃点自己带的面包,实在累了就趴在桌子上睡会儿,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充实自己、武装自己,利用课外拓展知识与专业知识有机结合,把理论转化为实际应用,积极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二等奖1项,考取了“1+X职业等级资格证书”“汽车维修工”等资格证书。

在社会实践上,我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在志愿服务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参加过多次大型志愿活动,在家乡疫情防控严峻时刻,我积极参加了周口市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进一步彰显了志愿服务精神,获得了学校团委的表彰,在这些活动中,即我锻炼了能力,也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和专业能力,进一步为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在今后的生活中,我一定会不断地严格要求自己,更新自己,不断地给自己充电,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因为我始终坚信,每一次的努力,都是幸运的伏笔。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