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奖贷助勤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3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张明阳事迹报告
日期:2023-11-28 18:28  发布人: 览量:


 张明阳,男,中共预备党员,周口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级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学生,曾任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连续两年学习成绩、综合考评居班级第一,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河南省三好学生、第十六届河南省挑战杯三等奖、周口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团学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等二十多项奖励和荣誉.

    勤学苦练,力争上游。自入校以来,他在学习方面从未松懈,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各项专业课的学习之中,有端正的学习态度和明确的学习目标。取得了专业课的各项技能证书,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专业能力。

 初心不改,坚定前行。他以身作则,思想端正,立场坚定,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入校后就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现已成为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并参加了校内第三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通过学习,他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

 踏实负责,积极探索。除专业课外,他还注重创新创业、挑战杯等能力的培养、参加挑战杯比赛等。工作认真细致,在大二时,因学习、工作等各方面表现优秀,他被聘为学院第十九届团总支副书记,始终坚持为同学服务的工作宗旨,踏实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奉献自己,服务他人,提高自己。他合理安排自己的课余时间,积极参加校内和院内的社会实践、文体活动,丰富自己、开拓视野。疫情期间累计志愿服务80多小时,并获得登封市委表彰。

             

 关关难过关关过,前路漫漫亦灿灿。他有明确的人生目标和价值观,并为之努力奋斗。理想之光不灭,信念之光不灭,他用自己实际行动来书写属于自己的青春年华,在未来生活学习中,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发出青年的时代理想,积极迎接未来的挑战,乘理想之马,挥鞭从此启程。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