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
日期:2020-03-31 12:31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广大青年同学的课余生活,树立积极面对疫情,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2020年3月27日晚上19: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发起在网上举行第一届“王者荣耀”电子竞技大赛,本次活动由团总支副书记张紫嫣参与组织和主持。

本次活动利用同学们的非网课时间组织实施,比赛规则主要实行淘汰赛,班与班对决,三局两胜,每班派出4-6位学生活动中,按照比赛要求,参与的选手中,两两建立对决房间,直至冠军诞生为主。在活动中,广大同学敏捷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凋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得到了充分发挥,经过激烈的角逐,19机电三班刘畅、李梦豪、阮哲、许帅豪、黄琼科同学代表本班获得了冠军,19汽检三班胡辰明、李俊酉、李威、李银隆、薛飞、张浩同学代表本班获得亚军,18汽检二班张申奥、刘龙辉、陈飞帆、李晓龙、贾玉坤代表本班获得季军。

电子竞技是一项新兴体育活动,它已经超越了简单的游玩、娱乐层面,而上升到据悉,疫情期间,一种人与机器、人与人之间智力上的对抗,可以锻炼和提高参与者的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协调能力、团队精神和毅力,以及对现代信息社会的适应能力,从而促进其全面发展。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