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教师节,我想对老师说”团日活动
日期:2020-09-10 10:27  发布人: 览量:

 

教师节的由来

教师节(英文名:Teachers' Day),旨在肯定教师为教育事业所做的贡献而设定的节日, 1985年1月21日,第六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同意国务院关于建立教师节的议案,确定每年9月10日为教师节。共和国教师们首次拥有了自己的节日。

三尺讲台存日月,

一支粉笔写春秋。

昨天,我们发出征集:

在教师节这个特别的日子,

你想对老师们说些什么?

为感谢师恩,营造广大青年学生尊师爱师的良好氛围,9月8-10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开展纪念“教师节,我想对老师说!”线上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也是省教育厅、校学生处组织开展“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活动的一部分。下面让我们听听青年学子的心声吧!

19汽检一班王光照想对老师说:老师,我想对您说,您真的真的辛苦了!平时您比学生都要忙,但是休息时间却没有多少,为了学生,您可以放弃应有的休息时间去帮助学生,有时一加班,就不能做饭,陪自己的孩子玩,也不能给他辅导功课了。您是天下最无私的人,却不能好好的享受生活,在这个教师节就尽量好好休息休息吧!

19机电三班 杨哲浩想对老师说:感谢童年时代教会我们知识,感谢青年时代赋予我们思想,感谢成年后教会我们面对生活。感谢在生命中有老师这样的人,让我们明辨是非,教会我们人生哲理,教师节是一个伟大的节日,它告诉我们不忘师恩,砥砺前行。老师,您辛苦了!

19汽检三班 张昊阳想对老师说:您将宝贵的人生经验用心馈赠,你将珍贵的青春无私奉献,你用行动带领着我们迈向成功。教师节来临,想对您说声:老师,谢谢您,您辛苦了!祝老师节日快乐,幸福安康!

19汽检三班刘海兵想对老师说:老师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源泉叮咚作响,唱出美妙的歌曲,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我们的目光;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不朽,您的名字刻在我们心中,这才得以永存!岁月如歌,教诲难忘!老师,谢谢!在教师的节日里,祝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又到一年教师节

成长的路上

感谢有他们的相伴

让我们真挚地

对每一位老师说

“教师节快乐!”

老师,您辛苦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