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团学干部会议
日期:2020-09-14 09:16  发布人: 览量:

为传达学校疫情防控有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返校复学学生管理,2020年9月12日晚20:3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召开秋季新学期第一次团学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主持,全体院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返校复学方案,并就学生封闭管理、卫生大扫除、学生纪律要求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广大团学干部一致同意,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加强自身素质的提高,发挥团学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