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
日期:2020-10-26 15:55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发挥学生干部的纽带和桥梁作用,2020年10月23日下午15:00,在6203教室举行了我院“第十七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换届竞选大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李哲和李启凯老师参与此次换届大会并担任评委,参加此次选举大会的还有来自各班级学生代表。

团总支负责人田伟华老师首先介绍了本次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的目的和意义,并就竞选方式和注意事项向各位竞选学生一一进行了解读。换届竞选大会开始后,各位竞选学生面对评委老师和学生代表做了竞选发言。

最后,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崔书记强调了学生干部的重要性,崔书记强调各位竞选学生精彩演讲已经结束,通过此次竞选暴露出了部分学生确实有很多提升的地方,如恐惧心理、紧张心态都需要锻炼。崔书记希望各位团学干部们戒骄戒躁、努力工作、认真负责,不管今后放到哪个岗位上,各位学生干部都要一如既往的努力做人,踏踏实实的做事,绝不要有官本位思想,心态放平,服务好广大师生。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为我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并且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事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上届学生干部的嘱托,为整个学院再创辉煌贡献自己最大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