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新学期 新目标|我院举行2020级新生升国旗仪式
日期:2020-10-28 18:04  发布人: 览量:

新学年,新起点,新征程。10月26日清晨6:5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齐聚在校园篮球场举行开学第一次升国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副院长刘胜杰、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全体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干事张昊阳同学主持。

学校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全年级师生的注目中,在凛冽的寒风中迎风飘扬在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的上空。

升国旗仪式结束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级应电电气专业学生韩俊博同学从大学生怎样学习、生活、做人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在国旗下致辞,他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宝贵的建议:1.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2.开好头,起好步,实现良好开端;3.合理安排时间,加强学习,勇于锻炼自己;4.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素质。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