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举行“迎新杯”拔河比赛
日期:2020-12-14 15:20  发布人: 览量: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进一步激发学生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发扬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 2020年12月11下13: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篮球操场举行“迎新杯”拔河比赛开幕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胜杰、辅导员黄梦真、丁兰花、张月平、李启凯、李哲和全院2020级600余名新生参加。开幕式由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主持。

开幕式首先由李少斌同学代表20级新生发言,随后专职辅导员李哲宣读了拔河比赛规则。最后副院长刘胜杰做了重要讲话:1.此次拔河比赛,旨在丰富大家业余生活的同时,为大家搭建一个充分交流沟通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2.体育竞技的比赛,是对一个团队拼搏潜力、协作能力的激发和检验,希望广大同学平时加强锻炼身体,积极参加各种集体活动;3.比赛的目的不是竞争,需要的是大家的激情参与,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出友谊的魅力,激发出拼搏的耐力,体现出团结的合力,用大家健康的体魄和坚忍不拔的毅力迎接我院的发展。

 

开幕式结束后,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各班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最终20级汽车电子2班获得冠军,20级电气应电获得亚军,18机电五年制获得季军。

本次“迎新杯”拔河比赛秉着以人为本的思想,增强了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丰富活跃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倡导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通过拔河比赛,发扬了团队精神,增加了组织凝聚力,为广大同学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使同学们体会到有组织有纪律的集体力量,进一步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健康活力的氛围,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集体荣誉感及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