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升旗仪式|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行“国家公祭日”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2020-12-14 15:18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清晨6:5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2020级新生齐聚在学校国旗台下,举行新学期第二次升旗仪式。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院长严胜利、副院长刘胜杰、综合办主任李永辉、学生管理办主任田伟华以及全体20级新生辅导员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昊阳同学主持。

院团总支副书记张昊阳同学主持

院领导和部分辅导员

校国旗队就位

20级新能源学生李绍斌在国旗台下发言

 

院党总支书记崔东风在国旗台下讲话

崔书记对各位20级新生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勿忘历史 ,加强爱国主义教育; 第二,志存高远, 理想坚定;第三,积极参加集体活动,丰富自我,锻炼自我。

通过本次升旗仪式,广大青年学子认识到了“国家公祭日'设立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同学们发扬刻苦学习和奋发图强的精神。升旗仪式结束后,各个班级安静有有序的离场,本次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