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
日期:2020-11-23 12:50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1月19日,我院在6239教室举行了以“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为题目的演讲比赛,经过初选,共有12名学生参与演讲决赛,副院长刘胜杰、学管办主任田伟华、专职辅导员李哲担任评委。

此次演讲比赛的目的就是让同学们承担起重任,“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甘于奉献,勇于担当,学习战疫英雄,致敬战疫英雄,传递正能量。 通过这次演讲比赛,广大青年学立志做一名有责任、有担当、胸有大志、肩有大任、行有大德的新时代大学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奖人员名单确定,获奖人员名单如下:

一等奖:孙权威、李少斌

二等奖:吴冬雪、彭文龙

三等奖:王相林、邹威标

参与奖:陈曦、陈梦晗、陈思洋、凌帅龙、雷闯、罗凯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