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迎新杯|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迎新杯”第二届五子棋大赛
日期:2020-12-04 15:49  发布人: 览量:

为培养我院青年学生的兴趣爱好,进一步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生活,2020年12月3日下午15:00,我院在6205教室组织举办“迎新杯”第二届五子棋大赛,广大学子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的宗旨是“以棋会友,其乐无穷“,为了比赛的公平性,竞技性,本场比赛采用以一对一的抽签让同学们比赛,每组比赛以三局两胜的方式进行,由于参赛人员较多,总分两大组,每组初胜者参与下一轮比赛,最后有下一轮获胜者来决出冠军、亚军和季军。

比赛场上,棋手们身在其中,棋盘上如同一场战争。棋盘上大家都不谦虚,你来我往,招招逼人,稍有不慎,便会满盘皆输。各参赛选手,全神贯注,力争胜利!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20应电电气王占磊荣获一等奖,20级汽车电子2班邹威标、19机电2班田硕荣获二等奖,19机电3班毛学智、黄琼科、20级机电CAD马兴豪荣获三等奖,其他同学获得参与奖。

总结

本次比赛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广大学子的大学课余生活,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我院“迎新杯”第二届五子棋大赛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