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青春无畏,球场争锋|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积极参与2020年“迎新杯”篮球比赛
日期:2020-12-04 15:59  发布人: 览量:

2020年12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迎新杯”篮球赛在我校开元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我院选手不畏强敌,勇于表现,最终荣获总分二等奖的好名次。

为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2020年11月2日--12月2日,按照校团委文件要求,我院积极参与,认真准备,共挑选出23名篮球队员,其中男生15名,女生8名。

赛场上,我院队员个个精神抖擞,伴随着哨声响起,赛场的氛围极具飙升,球场上队员们你争我夺,控球动作潇洒,上篮动作利落,强势的突破,完美的投球引爆全场,本次比赛本着“公平 公正 公开”保障了比赛的公平性。

本次“迎新杯”篮球比赛大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的平台,而且增加了他们的集体荣誉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我校美好明天再添新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