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3.12植树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08 13:26  发布人: 览量:


植树节是按照法律规定宣传保护树木,并组织动员群众积极参加以植树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时间为每年的312日。植树节按时间长短可分为植树日、植树周和植树月,共称为国际植树节。

8A6A9

在第43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为增强青年学生爱护树木、保护环境的意识,激发爱林造林的热情。33-6日,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团总支号召广大青年学子组织开展“3.12植树节”系列活动,进一步爱绿护绿,争做绿色践行者。

植树节心得体会

20级无人机一班 刘瑶

植树节是为了纪念中国民主革命先行者孙中山先生,他是中国近代史上第一个重视并大力提倡植树造林的人,主要活动是就是在这一天植树造林,美化环境。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义务去植树,去利用好这个节日,宣传好这个节日,让每一个人都能意识到植树的重要性。

20级汽检二班 张卫东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即将临近,每年到这个时候我都在思考,我们不能只在植树节保护树林和树木,应该无时不刻的保护着树林和树木,我们不能乱砍乱伐,相反,我们更多的要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子孙后代生活在绿色的地球之上,换一个绿色的地球。

19汽检三班 张昊阳

植树节开展的植树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保护我们的绿色环境,更是为了减少温室效应的产生和减少土地沙漠化,现在我国正在大力推广植树造林,目的就是保护好自然环境,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19电梯机器人 王威龙

植树节不光是植树,还有护树,最大限度减少木材的使用。我们可以提倡从使用小小的手绢开始,每天少用一些纸,相信只有我们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我们祖国大地上的树木才会越来越多,森林才会越来越密。

植树、松土、浇水

 



 

手抄报活动


结束语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开展植树节系列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国家设定植树节的重大意义,有助于增强广大青年同学的环保意识,爱绿护绿意识,更有助于广大青年学子的健康成长、成才。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