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组织召开春季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
日期:2021-03-08 13:14  发布人: 览量:

为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返校学生管理,2021年3月7日下午18:00,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春季第一次学生干部会议,会议由学生管理办公室田伟华老师主持,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周口职业技术学院《致周职学生的第二封信》文件精神,并就学生封闭管理、卫生大扫除、宿舍安全、学生纪律、早操早自习、文明校园验收、学校近期大型活动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广大学生干部一致同意,要服从学校的管理和安排,加强自身锻炼,努力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做出自己应尽的贡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