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团日活动|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团日活动
日期:2021-12-03 09:57  发布人: 览量:

为增强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12月1日下午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第22期入党积极分子组织开展“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团日活动,全院百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开始时,学生管理办主任、学生支部书记田伟华讲述了本次实践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号召广大入党积极分子“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在实践活动中丰富自己,锻炼自己;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随后,全院入党积极分子穿上鲜红色亮丽的马甲,围绕着校园捡纸屑、烟头、塑料袋等垃圾。大家积极主动,当看到路边有未清扫的垃圾时,立即有人跑过去将其捡起,丝毫不顾忌那些是否会脏了手。活动持续了将近1个小时,整个过程气氛活跃,大家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风格,体现了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美丽校园,从我做起”团日活动目的明确,意义重大,广大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唤起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也让同学们理解了劳动人员的不易,增强了责任和担当意识,更加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为人民服务的决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