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主题班会|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日期:2021-12-04 14:15  发布人: 览量:

为让广大学生了解和掌握国家资助政策,2021年11月20日-12月3日,按照学校学生处要求,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召开“奋进新时代,周职周周讲”主题班会第五十六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全院20级21级辅导员、千余名学生参与。

第一阶段12月1日-12月3日 各班组织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

第二阶段12月3日6:50——7:10组织参加学校学宪法晨读活动

第三阶段12月3日9:00-10:00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教育部青少年普法网(http://qspfw.moe.gov.cn/,以下简称普法网)收看网络直播。

宪法宣誓内容

“我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我庄严宣誓:忠于我的祖国和人民,遵守宪法和法律,履行公民的责任和义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一名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守法、知礼的大学生。”

本次召开““学宪法 讲宪法””主题班会以后,同学们对宪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纷纷表示今后要好好学宪法,讲宪法,认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