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资助育人活动(六)|汽车与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举办“资助育人”主题手抄报比赛
日期:2021-12-06 18:43  发布人: 览量: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资助工作的深入开展,实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强我院学生对国家资助政策的全面认识和了解,切实加强资助育人力度,我院在2021年11月20日——11月30日组织开展了以“感恩资助,伴我远航”为主题的手抄报评比活动,学院20级和21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得到了各班级的积极响应,同学们从不同的角度来介绍了资助育人情况。同学们怀着感恩的心,表达了对国家对社会的感激之心。通过举办本次手抄报活动,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资助政策宣传,使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资助知识,掌握了资助政策,以此激励自己不断学习进步,促成良好学习氛围的形成。

分享到
相关链接

学院办公室电话:0394-8922778     学院邮箱:zkjdx5618@126.com   地址:周口市开元大道周口职业技术学院